淘寶鉆展怎么收費的?鉆展收費方式有哪些

2017-09-14|HiShop
導讀2017淘寶鉆石展位怎么做?鉆展要怎么推廣?鉆石展位怎么收費的?hishop知道鉆展的推廣秘密和投放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

  2017淘寶鉆石展位怎么做?鉆展要怎么推廣?鉆石展位怎么收費的?hishop知道鉆展的推廣秘密和投放技巧,一起來看看吧!淘寶鉆展怎么收費的?鉆展收費方式有哪些

  淘寶鉆展怎么收費的?鉆展收費方式有哪些?淘寶鉆展是為淘寶賣家服務的一種工具,賣家需要知道淘寶鉆展收費方式有哪些,小編就在這分享一下關于淘寶鉆展的含義和淘寶鉆展收費方式有哪些,希望對淘寶賣家新手有所幫助,大家一起互相學習,互相交流!

淘寶鉆展怎么收費的?鉆展收費方式有哪些

  一、淘寶鉆展是什么?

  淘寶鉆展是淘寶網圖片類廣告位競價投放平臺,是為淘寶賣家提供的一種營銷工具。鉆石展位依靠圖片創(chuàng)意吸引買家點擊,獲取巨大流量。鉆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價售賣的廣告位。計費單位為CPM(每千次瀏覽單價),按照出價從高到低進行展現。賣家可以根據群體(地域和人群)、訪客、興趣點三個個維度設置定向展現。

  二、淘寶鉆展的操作流程

  1)進入產品系統(tǒng)

  2)確認服務協(xié)議

  3)挑選展示位

  4)賬戶充值

  5)創(chuàng)建計劃

  6)創(chuàng)建圖片

  7)等待投放

  三、淘寶鉆展的三大優(yōu)點

  超低門檻:即使花很少的錢也可以買到淘寶最有價值展示位。

  超炫展現:展現形式更炫麗,展現位置更大,展現效果更好。

  超優(yōu)產出:信息不展現不收費。自由組合展示的時間、位置、花費,輕松達到最優(yōu)異的投產比。

  四、淘寶鉆展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現收費(CPM)和按點擊收費(CPC)的扣費模式:

  1、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 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

  舉例:

  如你出價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鉆展系統(tǒng)會自動統(tǒng)計展現次數,并在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tǒng)自動折算收費。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2、按展現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的價格”。折算

  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

  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

  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排序。

  2、假設下一名的結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

  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

  

  • 淘寶鉆展怎么收費的?鉆展收費方式有哪些

    淘寶鉆展推廣技巧及核心思路

    很多賣家都抱怨鉆展的轉化率比直通車還要低,不過鉆展的優(yōu)勢就是CPC比直通車要低,而且流量非常大。不管鉆展規(guī)則如何變,鉆展推廣核心思路不能變,下面的鉆展推廣技巧經驗各位不妨試試。詳情

  • 淘寶鉆展怎么收費的?鉆展收費方式有哪些

    如何寫出高點擊量優(yōu)秀鉆展文案?

    我們要來講講如何寫出高點擊量優(yōu)秀鉆展文案?這是很多賣家關注的話題,很多時候他們往往不知道優(yōu)秀鉆展文案怎么寫,又會有哪些要求?小編針對這一問題整合相關的資料和方法供大家參考。詳情

更多

【本站聲明】 1、本網站發(fā)布的該篇文章,目的在于分享電商知識及傳遞、交流相關電商信息,以便您學習或了解電商知識,請您不要用于其他用途; 2、該篇文章中所涉及的商標、標識的商品/服務并非來源于本網站,更非本網站提供,與本網站無關,系他人的商品或服務,本網站對于該類商標、標識不擁有任何權利; 3、本網站不對該篇文章中所涉及的商標、標識的商品/服務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或擔保; 4、本網站不對文章中所涉及的內容真實性、準確性、可靠性負責,僅系客觀性描述,如您需要了解該類商品/服務詳細的資訊,請您直接與該類商品/服務的提供者聯(lián)系。
重磅推薦:淘寶學院目錄

第一部分:極速推

第三部分:微詳情

第四部分:百億補貼

第五部分:淘金幣

第六部分:天天特賣

第七部分:淘寶直播

第八部分:淘寶特價版

第九部分:相關推薦